BNI 新竹苗栗 Diamond分會 2021/11/10 商機簡報

現代人努力扮演自己多個角色,當個好員工、好老闆、好父母、好兒女...等,但為何總是感覺諸事不順又水逆?可能就是你環境磁場的關係。
一個好的居住環境,不只對身體健康影響甚大,更對情緒、體力、精神、判斷能力等都有關係。所以如何花合理的費用,改善自己房屋的磁場就是我們舊屋改善達人-珆溱姐的強項,有要轉運的人別錯過囉。

專題簡報:
「改造房屋的磁場」
舊屋拉皮代表
宸鋒企業 負責人 林珆溱

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,死亡超過46人,震驚全台。都市化的關係,越來越多人住在大樓社區,公司大樓也越來越密集。如果沒有好的消防配套措施,危機來臨時,您努力一輩子的財富甚至愛惜的親友都將失去。這週讓負責科學園區多年的消防專家-文煌哥,帶你了解消防安全的眉角。

專題簡報:
「人命關天的行業」
消防工程代表
保安工程 郭文煌

在BNI,每個分會,一個專業別只有一個代表,
每週的專題簡報,讓夥伴互相交流學習與成長。
2021/11/10 期待您的參與
TOP